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聘用人员

聘用人员

 

2.jpg

李刚,合伙人,苏州分所党支部副书记,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曾在苏州某政法部门从事政法工作15年,系中国法学会会员,苏州市律协惩戒委员会委员、姑苏区律协惩戒委委员、律协行业发展委员会委员、调解工作中心委员,曾入选省公安厅法律人才库,通过证券业、基金业从业资格考试。从事律师职业以来,担任过多家执法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代理辩护过大量疑难复杂案件,如公安部督办的胡某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省督办的龚某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太仓某企业污染环境案、苗某敲诈勒索、保险诈骗案等,具有丰富的刑事辩护经验。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