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聘用人员

聘用人员

 

陈熠.jpg
浦永军:律师。中共党员,南京大学法律硕士,江苏漫修(淮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曾任人民法院法官,历任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审委会委员,审理过大量的刑事、民商事、行政案件,有丰富的审判实践经验和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在法院工作期间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并曾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个人二等功,2011年援疆一年,2015年辞职专职从事律师工作。现担任多家政府机构及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擅长办理公司、房地产、行政诉讼与非诉讼法律事务。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