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修菁英

Manxiu Elite

漫修经纬

Longitude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漫修菁英 > 聘用人员 > S

 
 
孙靖珊  执业律师
 

西南政法大学 法律硕士

sunjingshan@manxiu-law.com

江苏 无锡

中文

 
 
     
  业务领域  
   
 

金融与投资、国资监管与国企合规

 
     
  成功案例  
   
 

惠丰投资担保公司国有股权转让项目;
惠山新城资产收购堰新路资产项目;
为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属的无锡惠山高科有限公司、无锡惠开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无锡惠山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下属的无锡市锡西新城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区下属的无锡锡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在成功发行或挂牌企业债、公开发行公司债、面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公司债、非公开公司债券及各类在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的债券提供法律支持。

 
     
  教育经历  
   
 

西南政法大学 法学 本科 法律硕士
江南大学 社会学 本科
私募基金从业资格

 
     
  工作经历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律师

 
     
  主要荣誉  
   
 

惠山区优秀共产党员

 
     
  社会职务  
   
 

 

 
     
  研究成果  
   
 

《浅析“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企业避免双重征税问题》于2016年5月发表于《法制与社会》。
《试论税务律师在中小企业税务风险管理中的作用》于2016年3月发表于《中国律师》(第三期);于2016年5月发表于《法制与社会》,并于2015年11月编入第四届无锡律师论坛(论文集)。
《“一带一路”下的域外法律尽职调查》于2015年11月编入第四届无锡律师论坛(论文集)。
《基层法治建设存在问题与对策分析—以无锡基层法治建设的分析为基础》于2016年4月编入由中共无锡市政法委、无锡市法学会汇编的《2015年度立项研究课题成果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