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聘用人员

聘用人员

2.jpg

姓名:万镇,江苏科技大学焊接技术与工程学士。

个人介绍:2008年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毕业后曾就职于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苏州办事处(现苏州市邮政管理局),自2010年5月,就职于江苏丁晓农律师事务所,于2011年9月正式执业。执业以来先后参与办理了大量诉讼和非诉讼案件,承办各类民商经济业务及刑事诉讼案件。在提供法律服务的过程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勤勉尽责的执业精神和优质高效的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赢得了当事人的信任和赞誉。现为苏州广电律师团成员、苏州1048帮帮团专家律师。

专业范围:民商事,公司法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