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聘用人员

聘用人员

 

杨正寰
杨正寰律师,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经济法学硕士。原无锡市某人民检察院资深公诉人,任职期间办理案件数百件,参与创建并主持该院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中心工作,并多次立功受奖。
杨正寰律师执业后专注于刑事业务,理论素养深厚,业务技能扎实。执业以来办理了大量在当地及周边省份有较大影响的疑难复杂案件、新型案件,尤其对经济犯罪、职务犯罪的侦查、取证和辩护具有丰富独到的实务经验,现为无锡市新吴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专家咨询团成员。
杨正寰律师不仅有多次成功辩护,为一大批涉案单位和人员争取到了撤案、不起诉等审前无罪处理结果,而且擅长为企事业单位规避刑事法律风险,多次为市、区企事业高管、员工开展刑事法律风险防控,并开展刑事合规业务,在代理刑事控告、申诉方面亦有若干成功案例。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