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聘用人员

聘用人员

 

 
1-1.jpg
周竞超:前检察官,擅长办理经济类犯罪案件、职务犯罪案件及各类复杂、新型案件。曾获2011年首届全国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大赛优秀辩手奖,2011年全国公诉人分区论辩赛优秀辩手奖,2011年江苏省首届公诉人团体论辩赛团体一等奖,曾被苏州市检察机关记个人三等功一次,被评为江苏省检察机关岗位能手,荣获“苏州市三八红旗手”等。执业后专注刑事领域,代理的陈某盗窃路虎车辆案(量刑建议有期徒刑十年以上),经辩护获得无罪判决;代理的钱某某故意毁坏财物案(涉案金额人民币12余万元),经辩护后被检察机关绝对不起诉;代理的滕某虚假诉讼案,经辩护获检察机关存疑不起诉。
专业范围:刑事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