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聘用人员

聘用人员

 

陈熠.jpg
张恒: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江苏漫修(昆山)律师事务所主任。执业年限9年,擅长执业领域为破产与重组、建筑与房地产、公司事务的非诉谈判。为企业及政府单位提供一体化系统化的各种服务方案,擅长企业的风险防控以及设计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执业至今,曾担任昆山度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昆山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昆山市乡村振兴建设有限公司、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昆山市审计局等企业及政府的法律顾问。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