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党支部成员

执业律师

 

1-1.jpg
白徐芳:从事法律工作十余年,法律基本功扎实,具有丰富的诉讼经验、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谈判能力,特别在诉讼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专业领域为劳动争议、民事领域的诉讼和非诉讼业务。担任无锡捷运房地产有限公司、无锡市开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无锡文教印务有限公司、无锡市荣达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无锡市崇安区利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夏恩英语学院、无锡市香梅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中凯机械有限公司、无锡市唐朝钢铁有限公司、江苏德康物业管理公司、江苏华腾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市政工程公司等多家企业法律顾问。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