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党支部成员

执业律师

 

3-1.jpg
许凤亚:合伙人、江阴分所执行主任。伯明翰大学国际商法学院法学硕士,南京大学法学学士。执业年限10年。擅长执业领域为国际贸易、金融、公司事务的非诉谈判。工作语言:中文、英文。长期担任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脑镁素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益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星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投鸿达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等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以特有的敏锐洞察力及缜密的分析能力,成功代理了大量疑难复杂案件,在业内收获极高口碑。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