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党支部成员

党支部成员

6-1.jpg
徐琴:天津商学院法学学士、苏州大学法律硕士,专业领域为家事和商事。曾先后在张家港法院、昆山法院任职,在法院工作长达12余年。任职法官期间,曾审理各类民商事案件近两千件,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从法院离职前任职法庭副庭长。加入律师队伍以来,担任多家单位法律顾问,踏实的工作作风、勤勉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专业知识,博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精通各类民商事案件诉讼,深谙诉讼技巧,尤其擅长处理各类商事合同纠纷和办理各类疑难复杂案件。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20495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