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党支部成员

执业律师

 

 
4.jpg   
周晓东:律师、专利代理人,本所知识产权部部长,中共党员。电子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后又毕业于四川大学法律本科专业,获双学士学位。
系无锡市优秀律师,惠山区优秀律师,无锡市名优律师人才培养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无锡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连续两届无锡市专利侵权判定咨询专家库成员,无锡市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江苏省知识产权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员。
2013年4月参加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举办的律师商标代理业务培训班学习并结业;2015年1月参加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的江苏省社会组织和部属企业、科研院所加强党组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学习并结业;2016年1月参加在华东政法大学举办的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专题研修班学习并结业;2016年4月与无锡中院、新区法院知识产权庭法官一起参加无锡电视台经济频道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演播;还参与了江苏省知识产权法2016年年会、首届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首届蠡湖知识产权法论坛;还前往雅迪集团、江苏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检测中心及纺织检测中心、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近些年在《锡商》杂志、无锡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论文集、无锡市第三届律师论坛论文集中发表过多篇论文,并作为编委成员参与了由江南大学、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为主编写的《知识产权法的基本理论与实务分析》一书出版的撰稿。
2000年大学毕业以来,曾在尼康、松下等大型外资企业做过8年的技术及管理工作, 并多次前往日本、泰国等国研修学习,并系统的学习过ISO9001、ISO14001,具有丰富的电子、机械、光学等领域的技术工作经验,以及技术、生产、品质等企业管理经验。
2008年起从事律师工作,2009年通过了国家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作为知识产权双证律师,从业以来,一直主攻知识产权领域,特别是专利领域,在专利申请、专利侵权诉讼及知识产权企业法律顾问三大块领域均有良好的业务表现,近些年本人代理的专利申请总量近500件,知识产权诉讼案子百余件,其中涉及专利案子近百件,同时还为多家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企业法律顾问服务。除上述三种业务外,日常还办理过的业务还涉及专利无效口审、专利权许可、专利权转让、专利权权属纠纷、专利权转让合同纠纷、商标侵权纠纷、著作权侵权纠纷、商业秘密保护、不正当竞争纠纷等各种形式的知识产权业务。
2016年4月起加入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组建漫修知识产权部,取得律所开办专利代理机构资质,所在团队获得漫修2016年度特别贡献奖。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