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党支部成员

执业律师

 

2-1.jpg
贺爽:中共党员,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江南大学法学专业本科毕业,中国人民大学民商法专业法律硕士在读。专业方向:金融、公司、税务法律事务。自执业以来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支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江苏省经济开发区开发总公司、无锡惠山软件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无锡市雪浪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益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数十家金融机构、大中型企业代理诉讼案件近200例,积累了丰富的诉讼技巧和经验。同时,在公司法律风险管理、资产重组、税务筹划等非诉法律服务领域有着较为深刻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