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党支部成员

执业律师

 

6-.jpg
周伟:扬州大学法学学士,苏州大学法律硕士。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江苏漫修(苏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曾从事法官职业8年,审理民商事案件千余件。2015年获全国保理业务水平认证证书,2013-2015年度被评为“优秀党员”,同年被聘为姑苏区志愿服务公益讲师团讲师,代表姑苏区律师协会篮球队在苏州市律师协会首届篮球赛中荣获冠军。担任苏州市宿迁商会法律顾问,2016-2018年度被聘为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区政府法律顾问。从事律师工作以来,主要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精通各类民商事案件诉讼。常年为大型财富管理公司、园林建筑公司、装备制造企业、创新型、高新科技企业及政府部门提供法律服务。在担任几十家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的过程中,基于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妥善处理顾问单位各类法律事务,并在代理大量的民、商事诉讼纠纷案件的过程中,积累大量成功案例,为各类企业合法争取权利,合理节约成本。在《中国律师》上发表了《论破产管理人对待履行租赁合同的解除权》。专业范围:民商事、保理、金融。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