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党支部成员

执业律师

 

3-1.jpg
何海娟: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曾在检察机关工作八年,被评为先进个人,还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办理的典型案件有:徐某非法获取公民信息案,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六个月。谷某职务侵占案,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四个月。曹某猥亵儿童案,判决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刘某某强奸案,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未批捕。屈某某寻衅滋事案,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陈某某销售假药案,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曾发表《未成年人犯罪的原因与对策》一文。专业范围:刑事、行政法。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