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党支部成员

执业律师

 

1-1.jpg
冯丹:苏州大学法学硕士。2006年从苏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毕业后先后在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检察院、苏州高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苏州工业园区国土执法监察大队三个政府机关任职,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曾荣获2008年获苏州高新区政府法治工作演讲比赛三等奖,2009年获苏州高新区法治宣传表演“最佳表演奖”,2015年获苏州市姑苏区第一届律师演讲比赛二等奖,2017年获苏州市家庭杯网球比赛二等奖。从事律师工作以来,担任多家政府部门及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民商事、公司法及投融资业务。在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基于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较好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利益,积累了很多成功的案例,获得了当事人的好评。专业范围:民商事、公司法。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