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党支部成员

执业律师

 

7-1.jpg
许慧:吉林大学会计学和经济法专业毕业,苏州大学法律硕士,专利代理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04年开始先后在检察院和政府部门从事法律工作,2010年开始先后成为法律援助律师和执业律师,主要从事知识产权、刑事辩护、和企业法律服务。曾在苏州某检察院公诉部门任职多年,并多年在政府部门、法律援助中心从事法律服务管理和法律援助律师工作,承办过多起疑难复杂和具有影响的案件,发表各类专业论文数十篇并多次获奖。担任多家内外资企业的法律顾问,具备丰富的知识产权和企业法律服务经验,办理的诸多刑事和知识产权案件效果良好,广受当事人好评。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