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漫修人员

漫修人员

 

5-1.jpg
王亚:合伙人。南京大学法学学士,硕士在读,现任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事务所监事。曾在苏州市公安局从事刑事案件办理工作九年,办理刑事案件近千件,屡受表彰。2007年2月被评为2006年度优秀公务员,2010年5月苏州市公安局三等功,2011年4月苏州市公安局嘉奖,2012年8月苏州市公安局嘉奖,2013年12月苏州市公安局三等功,2014年2月苏州市公安局嘉奖。从事律师工作以来,担任多家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擅长办理刑事案件,刑民交叉案件及合同纠纷等案件,善于处置企业突发事件。担任多家上市公司、集团企业、政府部门法律顾问,根据企业或单位的不同情况,参与制定企业发展规划,逐步优化内部管理及外部合作模式,加强企业风险防范能力。在涉诉案件中,通过充分准备证据,并选择合理可行的诉讼策略,为委托人节约了诉讼成本,挽回了大量经济损失。在刑事辩护案件中,为众多嫌疑人/被告人办理了取保候审,争取适用缓刑或进行了有效辩护。专业范围:刑事辩护、合同纠纷、企业管理。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