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漫修党建 > 党支部动态

漫修动态丨苏州所支部党建取得喜人成绩

 1.jpg

2019年1月13日下午,苏州市姑苏区律师行业党建成果汇报暨律师代表联谊表彰会在姑苏区行政中心大礼堂举行。

中共江苏漫修(苏州)律师事务所

支部委员会

创作、表演的配乐诗朗诵

《致党员律师》

展示了姑苏党员律师

漫修党员律师的风采

 

     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2.jpg

【漫修荣誉】

3.jpg

江苏漫修(苏州)律师事务所

党支部书记、律所主任

周 伟

 

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

4.jpg

江苏漫修(苏州)律师事务所

副主任

许 慧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5.jpg

荣誉的获得既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漫修苏州所2018年度党建工作的认可,同时也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漫修苏州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的发展方针且高度重视自身的组织建设。2018年,漫修苏州所积极参加司法局党委和律协党组织组织的“古城保护条例”宣讲活动,组织和领导了“百法百众”党建服务项目,并和多家单位开展支部共建。2019年,漫修苏州所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法律服务并依托姑苏区党建工作平台,通过“党建+法建”模式,努力为民营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顾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