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漫修党建 > 党支部动态

漫修动态丨那抹亮丽的橙,是今天最亮的色(shai) ——漫修上海所参加静安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和愿两个字

都有一颗心

当心和心靠近

笑容便在这个雨天绽放

 

2019年3月2日,上海依旧雨落如珠,原以为人们都会选择在家躲雨,但没想到,身穿橙马甲的他们早已在闸北公园忙碌起来。

他们是谁呢?他们是静安区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

01.webp.jpg

漫修上海所党支部书记尹伟律师也带领小伙伴们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02.webp.jpg

带着疑惑来,载着满意归,看到前来咨询的人们露出舒心的笑容,漫修律师的心中暖意融融。

03.webp.jpg

漫修上海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便热心公益事业,更让公益成为了一种日常,

不仅经常举办公益讲座及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还定期参与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每周公益咨询、静安区静安寺街道法律咨询、静安区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服务等项目。

04.webp.jpg

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漫修律师在行动!

 

 

(责任编辑: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