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漫修党建 > 党支部动态

漫修党建丨法律进社区,服务到身边

2019年4月24日,为了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共建和谐社会,瑞星家园社区党总支、太湖新城发展集团直属二支部、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同举办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瑞星社区举办了社区法律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640.webp.jpg

图片|王勇律师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QQ截图20190505162156.jpg

本次党员活动日,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有困惑的百姓分别就各自需要解决的法律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 漫修党支部党员王勇、赵炀律师解答热情,分析到位。为广大居民解读相关法律知识,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通过一一解答,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制观念。随后,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法律宣传知识手册,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

640.webp (1).jpg

图片|合影 王勇(前排左一)、赵炀(前排右二)

 

 

(责任编辑:顾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