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漫修党建 > 党支部动态

漫修党建丨【新征程新使命】——中共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新征程新使命】——中共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9.11新征程.jpg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区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不断发展基层党内民主,通过换届选举,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的指导思想,中共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于2019年9月11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了支部换届选举。
 
9.11新征程2.jpg
 
                               图片|党员大会
 
 

漫修所党支部认真按照《关于做好全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相关要求,对此次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进行细致安排部署,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会前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学习相关文件,充分听取广大党员意见,认真酝酿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

/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大会首先汇报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存在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随后,顾皖军支部书记宣读《漫修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进行,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选,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9.11新征程3.jpg

                               图片|党员投票

 

9.11新征程4.jpg

                               图片|新一届漫修所支部委员会合影

 

新一届漫修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为支部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漫修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各成员将秉持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守卫司法公正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顾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