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漫修党建 > 党支部动态

漫修党建 | 守初心 担使命-漫修党支部参加惠山区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20日下午,惠山区司法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漫修所党支部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浦明锋局长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希望大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首先阐述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其次从组织实施、统筹协调、营造氛围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群众满意成效。最后强调扎实推进,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通过实践在法律服务中体现出来。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此次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启动主题教育,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漫修所党支部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并领会了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新时代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