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漫修公益

敬老为善、爱老为美,漫修律师积极参加上海市第三十个敬老节主题活动

  2017年10月2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漫修上海团队的朱凤、林安律师来到杨浦区长白街道,参加庆祝上海市第三十个敬老节主题活动。在近2小时的时间里,为十几名老年人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内容涉及财产继承、老人赡养、邻里纠纷和房屋拆迁等涉及老年人切身利益的传统法律问题,也涉及到投资理财产品纠纷等新型法律问题。
 
  敬老为善、爱老为美,漫修律师积极参加上海市第三十个敬老节主题活动3.jpg
 
  咨询的老年人对律师的专业帮助表示感谢,有个阿伯还说,“谢谢!谢谢!我懂了,我们老年人不太懂法律,多亏你们律师讲了才明白!”对于有些当场咨询后还需后续跟进的,朱凤、林安律师也建议老年人可以在每周四上午到位于靖宇东路睦邻中心的“漫修•长白法律工作室”作进一步的咨询。
 
敬老为善、爱老为美,漫修律师积极参加上海市第三十个敬老节主题活动2.jpg
 
  随着社会的不断老龄化,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不仅需要医药医疗等方面的健康关怀,也需要法律方面的服务和保障。漫修律师事务所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致力于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践行着“提供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是律师为老年人提供的最好的礼物”的信念,传递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
 
敬老为善、爱老为美,漫修律师积极参加上海市第三十个敬老节主题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