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修  About Us

漫修经纬   Longitude latitude

关于漫修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漫修 > 漫修人员

漫修人员

 

 
5-1.jpg
沈强:苏州大学法学院本科毕业,中国致公党党员,“政府机关行风评议员”、中国致公党无锡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宜兴所主任,无锡市优秀律师,宜兴市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
  沈强律师担任多家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并发表有《新<律师法>在律师执业环境方面的改善与不足》、《浅析“中国制造”知识产权保护战略》、《切实做好法律援助工作的几点建议》、《试论媒体言论自由与隐私权的冲突与协调》等各类论文。
  沈强律师具有丰厚的法学功底,业务能力强,具有出色的协调沟通能力,注重学习,并且在公司法、刑法、普通民商事等法律实务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法律事务办理程序合法、效率高,能认真调查取证,运用法律适当,辩护观点、代理意见法院采纳率高,承办诸多重大或疑难复杂案件,表现出了优秀的法律功底、办案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实绩突出,在行业内有较大影响和较高的知名度,当事人满意度高。从业近9年来,共办理了百余件各类案件,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Copyright© 2017 manxiu-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版权所有     企业邮箱登陆口     苏ICP备17054207号技术支持:定承网络
Links:服装压花机多少钱一台